归档时间:2018-06-19
当前位置:首页 > 岳阳楼区工作宣传专栏 > 相关新闻

我区召开“三定”规定修订工作动员培训会

编稿时间:2019-04-22 08:45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4月19日,我区召开“三定”规定修订工作动员培训会,部署安排“三定”规定修订工作,并对相关负责人员进行业务培训,确保按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标准要求和时间节点全面完成工作任务。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平参加。

会议指出,“三定”规定修订工作事关全区改革发展大局,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级各部门要把这项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来抓,认清形势、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按时完成工作任务,为建设核心引领区提供更多机遇、创造更好环境,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徐平强调,随着简政放权、转变职能的持续推进,我区部门的职责任务、事权关系等也发生较大变化,必须要更好、更有力地推动“三定”规定修订工作落实落地落细。要转变观念,树牢法制意识、效率意识、服务意识;突出关键,把握“调职责”、“优机构”、“控总量”三个重点;高效推动,坚强组织领导、坚守纪律要求、坚持真督实导,全力以赴,确保“三定”规定修订工作如期完成。

会议还举办“三定”方案撰写专题辅导讲座,全面系统地讲述了“三定”的涵义、基本框架、确定职责、根据职责定机构等内容。(岳阳新闻频道 龚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