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6-19
当前位置:首页 > 岳阳楼区工作宣传专栏 > 相关新闻

陈阁辉主持召开相关工作部署会

编稿时间:2019-03-21 08:30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3月20日上午,区委书记陈阁辉主持召开相关工作部署会,就长江经济带涉区部分环保整改、大棚房整治、四经普、一季度经济运行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区领导李峰、徐平、方正春、严石龙等参加。

陈阁辉强调,七里山周边混排口整治工作事关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必须紧扣时间节点,彻底整治到位。各有关部门在推进整治工作时必须主动担当作为,直面问题矛盾,摆出强硬态度,拿出过硬举措,坚持不搞过渡性整治工作理念,通过整合专业力量,强化联合执法等具体举措,依法依规关停、取缔违法违规的企业、作坊,确保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彻底整治到位。要加大追责问责力度,对工作不力、整改不到位的严肃追责问责,倒逼整改工作落实落细;同时要加强监管,严防反弹,并结合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不断优化周边环境,切实减少污染排放,确保实现关停、取缔违法企业以及污染排放达标的工作目标。

陈阁辉指出,面对经济下行的挑战,各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准确研判现行政策对我区经济发展造成的实际影响,做到狠抓工作短板,放大优势产业,强化对接协调,不断加强开源节流工作力度,确保我区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实现既定工作任务及目标。同时要高度重视大棚房及四经普工作,如期如质完成工作任务。

 

黄建文要求,推进七里山周边混排口整治工作要态度坚决、责任压实,深刻认识整治工作既是政治任务,也是底线工作,更是民生工程,必须不折不扣彻底整治到位。随后,黄建文还就大棚房整治、四经普、一季度经济运行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区新闻中心 胡峥 郑旺 戚壮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