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6-19
当前位置:首页 > 岳阳楼区工作宣传专栏 > 相关新闻

把“三个家园”活动落到实处

编稿时间:2019-01-21 08:39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1月17号上午,区委宣传部和金鹗山街道的40多名党员干部,来到新桥巷、万家坡社区开展送清洁、送温暖行动,把“三个家园”系列活动落到实处。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智勇参加。

党员干部们深入到无物业管理的原瓷厂生活区,在居民楼前,大家通力合作,不辞辛苦,认真扫除小巷、房前屋后的果皮、纸屑、落叶等陈年垃圾,清理卫生死角。经过几个小时的奋力打扫,小区面貌焕然一新,得到居民交口称赞。

随后,王智勇一行走进身患重症的易雪云家中,仔细了解易爹的病情和诊治情况,并一再嘱咐家属,不要放弃生活的热情,坚决与病魔作斗争。万家坡社区的龙明秋因身患残疾,行动不便。王智勇询问他的身体恢复、家庭收入等情况,鼓励他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 

据了解,此次区委宣传部共走访慰问困难群众9名,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祝福,让他们真正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岳阳新闻频道 唐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