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6-19
当前位置:首页 > 岳阳楼区工作宣传专栏 > 相关新闻

区政协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期委员培训开班

编稿时间:2018-12-06 14:34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12月5日上午,区政协第五届委员会举办第二期委员培训班,区政协副主席吴怡红、许国豪、刘娟参加。

培训班邀请专家以《撰写政协提案应注意的几个问题》《如何提高社情民意信息采纳率》为题,重点讲解政协委员撰写提案时如何选题、把握重点、需要注重的问题以及有关社情民意信息的撰写知识等内容,培训班还对政协云APP操作使用方法进行讲解。

据了解,《关于征集区政协五届三次会议提案的通知》明确要求提案采取个人或联名提案、界别小组提案、集体提案的提出方式;选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我区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活中的重要问题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提案要有情况、有分析、有对策,且符合《政协提案工作条例》规定。委员们递交提案时,可直接登录岳阳楼区政协主页,进入“政协提案系统”窗口,按照要求、流程进行即可。(岳阳新闻频道 龚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