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6-19
当前位置:首页 > 岳阳楼区工作宣传专栏 > 相关新闻

我区召开第13次区长办公会

编稿时间:2018-12-05 08:48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12月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主持召开第13次区长办公会,传达学习开放强省暨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推进大会会议精神,听取开放型经济、招商引资、驻区中央省属企业社会职能移交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巡视整改等工作。在家的各位副区长参加。

今年来,我区认真落实“开放崛起”和“创新引领”战略,狠抓产业经济发展,坚持招大引强,开放型经济稳步推进。黄建文强调,要精心组织,完善机制,内外联动,搭建企业“引进来”“走出去”开放平台,建立全程服务机制,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黄建文指出,招商引资作为推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部门单位要充分利用区位、城市功能等优势,做到知己知彼,抓好策划统筹;要政商联动,变政府招商为地块引商;要品牌先行,机制、队伍建设等同步推进;要多措并举,全力抓好下一步招商引资工作。

黄建文要求,企业社会职能移交是全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重要内容,各相关单位要讲政治移交,在态度上积极,工作上主动,确保移交顺利、接收合理;要用智慧移交,严密组织,加大对接协调力度,稳步推动工作落实;要凭原则移交,吃透政策,依法行政,严格履行程序,做到手续完备、账目清楚、协议会面,确保按时完成工作任务。(区新闻中心 罗妙 沈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