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6-19
当前位置:首页 > 岳阳楼区工作宣传专栏 > 相关新闻

陈阁辉调研东茅岭街道工作

编稿时间:2018-08-15 14:47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8月14日上午,区委书记陈阁辉调研东茅岭街道工作。他强调,要秉持对岳阳楼区历史、现在和未来负责的担当,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立足实际、真抓实干,为核心引领区建设作出应有贡献。区级领导徐平、夏常凯参加。

今年以来,东茅岭街道紧扣大局,协调推进各项工作。截至目前,该街道排查整改安全隐患41件,落实民生实事300余件,完成居民服务登记8908件,高效推进棚改征拆,优质服务项目建设。

陈阁辉一行先后前往年丰巷社区、东茅岭社区实地调研。他指出,社区是联系服务居民群众的前沿阵地,要高标准做好社区服务平台提质、网格化服务等工作,更好地服务居民群众。

会上,陈阁辉对东茅岭街道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目前,我区正处于全面建设“核心引领区”的重要阶段。街道要把握辖区特点,有效开展工作。立足辖区地处东茅岭核心商圈实际,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抓好城市管理服务保障、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进一步扩大核心商圈的辐射力、影响力。

陈阁辉强调,要抓好中心工作,严守底线工作。坚定不移推进“棚改兴区”战略,扎实做好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三合一”、五个“一公里公共服务圈”建设、“平安岳阳楼区”创建,实现产业发展、民生改善的良性循环;牢固树立底线思维,针对辖区市场集中、人口密集等复杂情况,做好信访维稳、应急处置、安全生产等底线工作,全力营造平安稳定的发展环境。要提升日常工作标准,发挥引领作用。瞄准日常工作提标扩面的工作要求,推动整体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确保街道各项工作争先创优、引领潮流,为核心引领区建设提供牢固支撑。要加强党的建设,凝聚发展合力。务实做好城市商圈党建工作,打造特色亮点;更加注重班子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凝聚力、战斗力,为街道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区新闻中心 胡峥 郑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