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6-19
当前位置:首页 > 岳阳楼区工作宣传专栏 > 相关新闻

繁荣文艺创作 丰富精神生活

编稿时间:2018-08-15 14:47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8月14日上午,岳阳楼区2018年“欢乐潇湘 核心楼区”群众美术、书法、摄影展在岳阳美术馆开幕。区领导王智勇、唐露尧出席开幕式。

据了解,本次展览以“讴歌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为主题,通过广泛宣传发动、各街道(乡)层层组织落实,广大美术、书法、摄影爱好者们积极参与,认真创作,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作品。6-7月,通过片区初赛与区级复赛,从中挑出优秀作品60幅,评出美术、书法、摄影各门类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其作品在本次展览中展出,展出时间从8月14日持续至8月21日。后段,还将从中选出较为优秀的作品参加9月初组织的全市半决赛与展览。届时,将从各县区优秀作品中再择优选出美术、书法、摄影作品15幅,于9月底参加全省决赛。省获奖作品将在10月参加在长沙举办的湖南省“欢乐潇湘”群众美术、书法、摄影展览,同时在红网、华声在线、新湖南、时刻举办网络展览。(岳阳新闻频道 唐 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