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6-19
当前位置:首页 > 岳阳楼区工作宣传专栏 > 相关新闻

陈阁辉慰问坚守一线工作人员

编稿时间:2018-07-19 09:19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7月18日是“入伏”后第二天,一年里最炎热的日期已经到来。上午,区委书记陈阁辉前往慰问坚持在一线作业的环卫、执法人员,送去党委政府的关心。区领导李峰、王智勇、邓建华参加。

陈阁辉一行先后前往市七中、市公交公司周边等地。每到一处,陈阁辉都仔细询问一线工作人员相关工作情况,对坚守一线的环卫、城管执法人员不畏高温、忠诚履职,为确保辖区干净整洁、和谐稳定所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诚挚的慰问和感谢。他指出,天气炎热,相关部门要合理安排工作时间,避开高温作业,切实做好保障工作。

据悉,市气象局已连续发布橙色高温预警,当日最高气温达到37°,为应对夏季高温,我区已在各环卫休息站及相关一线人员休息场所准备了纯净水、凉茶及防暑物资。(区新闻中心 胡峥 郑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