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6-19
当前位置:首页 > 岳阳楼区工作宣传专栏 > 相关新闻

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楼区

编稿时间:2018-07-19 09:15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7月18日起,区委政法委、区委宣传部、区司法局联合举办 为主题的法律知识竞赛,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智勇出席开赛仪式。在第一组预赛上,来自各街道(乡)、区直部门的9支参赛代表队踊跃答题。大家在必答题、抢答题和加赛题等环节激烈比拼、互不相让,现场氛围热烈。据了解,整个竞赛活动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比赛内容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法律法规为主,43个单位参加预赛,并将选拔出10个优秀单位,角逐7月26日举行的决赛。此次竞赛将在全区进一步树立宪法意识和宪法权威,切实保证《宪法》和《监察法》的贯彻实施,促进广大干部掌握法律知识,增强法治观念,提高法治素养,掀起自觉学法用法的新高潮。(岳阳新闻频道 龚 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