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6-19
当前位置:首页 > 岳阳楼区工作宣传专栏 > 相关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检查我区水污染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

编稿时间:2018-06-08 09:00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6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岳斌率领执法检查组,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来我区检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敏、副区长方正春陪同。

万岳斌一行先后深入火车站站北箱涵、高家组下水箱涵、冷水铺污水处理站等地现场察看,对我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城镇水污染防治、畜禽养殖污染防治、饮用水源地保护等情况进行了解。万岳斌希望有关部门目光长远,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工作理念,进一步加大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的宣传力度,增强全民的水环境保护意识和法律意识,突出重点打好环境保护攻坚战,将河湖及黑臭水体治理好,建立健全污染防治的长效机制,切实把各项防治措施落到实处。(岳阳新闻频道 唐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