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6-19
当前位置:首页 > 岳阳楼区工作宣传专栏 > 相关新闻

陈阁辉就2018年东风湖新区棚改项目深入现场实地调研

编稿时间:2018-06-07 09:18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6月6日上午,区委书记陈阁辉就2018年东风湖新区棚改项目深入现场实地调研。他强调,东风湖新区建设是市委、市政府基于城市长远发展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我区发展的潜力所在;2018年新区棚改项目则是决定片区整体效应的关键点和重要部分,要提高认识,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有力有序开展,确保如期如质完成相关任务。有关区领导及负责人参加。

陈阁辉一行先后前往农科组周边棚改项目及洞庭大桥东引桥北侧棚改项目郭镇项目部、枫桥湖项目部等地,现场听取有关负责人汇报相关工作情况。自东风湖新区建设启动以来,受到全市上下高度关注。围绕“生态、高端、现代、时尚”的定位,按照“政府主导、市场运作、封闭运行、自求平衡”的原则,新区各项工作推进有序,建设框架逐步拉开。

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陈阁辉强调,要提高认识,严格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集中精力、狠下功夫,打好提前量,全面加快前期准备工作进度,夯实新区建设基础。要牢牢掌握工作主动,对项目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工作推动有理有节,围绕既定目标任务,主动作为,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禁违治违工作要继续保持高压态势,按照相关要求,严密防控、铁腕整治,做到发现一处、查处一处,坚决遏制违建歪风。(区新闻中心 胡峥 郑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