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6-19
当前位置:首页 > 岳阳楼区工作宣传专栏 > 相关新闻

我区召开河(湖)长制工作推进会

编稿时间:2018-05-22 10:32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5月18日上午,我区召开河(湖)长制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总河长黄建文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来岳视察时的殷殷嘱托,树牢绿色发展理念,高标准抓好河湖长制。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平主持会议,相关区领导及有关负责人参加。 

今年来,我区严格按照“五有”标准,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完善责任体系,实现三级河长全覆盖;创新宣传举措,营造全社会关注河湖、保护河湖良好氛围;突出巡河作用,深入开展整治行动,河湖面貌得到明显改善。

就如何抓好河湖长制工作,黄建文强调,思想认识要再提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来岳视察时的殷殷嘱托,将河长制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生态建设的重要抓手、建设核心引领区的重要支撑来做实做细。他要求,河湖治理要再加力,坚持久久为功、协同配合、精准发力的要求,在常态上、共治上、建设上下功夫,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河湖治理见实效;目标任务要更压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宣传引导、严格督察考核,督促工作落实落细,构建共治共建共享新格局。(区新闻中心 胡峥 罗妙 沈纲 戚壮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