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6-19
当前位置:首页 > 岳阳楼区工作宣传专栏 > 相关新闻

红脸出汗“不掺水” 明确方向再出发

编稿时间:2018-03-20 10:31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3月19日上午,区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区委书记陈阁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与每一位党员面对面交流谈心。

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和要求进行,各党小组分别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深入查摆具体问题,从思想到工作、从学习到生活,关起门来说真话、打开天窗说亮话,全面、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党员民主评议测评。

陈阁辉对区委办公室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同志找到了短板、明确了方向、认清了自我,下一步要围绕我区城市经济发展、化解政府债务、提标城市治理、统筹市区协调、落实基础工作、完善建章立制、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务实工作,做到用“红心”守卫忠诚、用“热心”优化服务、用“痴心”诠释奉献、用“细心”浇铸责任、用“戒心”正风肃纪,立足自身岗位实际,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力推进核心引领区的建设。(区新闻中心 胡峥 郑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