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6-19
当前位置:首页 > 岳阳楼区工作宣传专栏 > 相关新闻

河长“大”巡河 守护碧水清波

编稿时间:2018-03-14 10:24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3月1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级总河长黄建文带队开展河长巡湖巡河活动,通过实地巡查和召开座谈会,总结前段工作,查摆突出问题,找准主攻方向,推进我区河长制工作进一步落实抓细、取得实效。黄建文一行先后对洞庭湖沿线、吉家湖、芭蕉湖、王家河、枣树村黄梅港、麻布村磨刀港、羊角山河等我区范围内的河(湖)进行巡查。

下午,在全区河(湖)长制工作推进会上,黄建文传达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爱武在全市河长制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就河长制工作如何开展,他要求,要突出重点,精准施策抓落实,在长效、共治、固本上下功夫。要压实责任,严格考核抓落实,在统筹调度、宣传发动、督查考核上做到位。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协调导向、责任导向,确保河长制全面落地落细。(区新闻中心 罗妙 沈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