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6-19
当前位置:首页 > 岳阳楼区工作宣传专栏 > 相关新闻

致敬!岳阳楼区委区政府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

编稿时间:2018-02-15 18:45 来源:岳阳楼区时刻新闻

2月15日上午,岳阳市岳阳楼区委书记陈阁辉(左),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右)一行前往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衷心祝愿他们新春快乐。

坚守岗位的岳阳楼区岳阳楼公安分局民警。

(记者 胡峥 郑旺 戚壮波)2月15日上午,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委书记陈阁辉,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区委副书记廖星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平,副区长李尧瑶前往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衷心祝愿他们新春快乐。

陈阁辉一行先后前往区疾控中心、花板湖路环卫工作现场、岳阳楼公安分局、枫桥湖街道办事处、区消防大队、区政府机关等地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每到一处,陈阁辉与大家亲切交谈,送上殷殷祝福,并感谢大家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

陈阁辉强调,在新春佳节来临之日,广大干部职工要坚守岗位,认真履职,积极尽责,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黄建文希望,在新的一年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立足自身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核心引领区建设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