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6-19
当前位置:首页 > 岳阳楼区工作宣传专栏 > 相关新闻

市委考评组来我区开展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

编稿时间:2018-01-15 11:21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1月12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贺名良一行来我区开展2017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区委书记陈阁辉出席,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主持会议。全体在职市管干部,乡街党政正职,区直单位一把手等179人参加,对考核对象进行了民主测评。



2017年,区委坚持大力实施“两大战略”,全面推进“四大会战”,按照“1+4+2”大岳阳城市圈核心区的新定位,新要求,围绕“全面建成转型发展、创新创业的核心引领区”奋斗目标,致力于打基础、利长远,全方位稳增长、促发展、惠民生,构建了发展新格局,开启了楼区新征程。

陈阁辉代表区委班子述职,区委班子注重当好表率,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作出“五个带头”公开承诺,以“关键少数”引领带动“绝大多数”,做到善观大势谋全局,严明制度守规矩,总揽全局聚合力,不断提高区委班子决策能力、统筹能力、工作能力;突出城市经济发展第一要务,全力攻坚棚改征拆,多措并举发展产业,切实保障财政安全,打造了城市经济发展“新引擎”,全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619亿元,各项主要经济指标稳居全市第一;抓好提标扩面,城市治理精细规范,分阶段推进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三合一”工程、“平安楼区”创建和5个“一公里公共服务圈”建设,让城市管理更加高效,城市服务更加优质,城市保障更加坚实;坚持强基固本,党的建设扎实有为,按照“抓责任、抓短板、抓考核”的指导方针,不断强化思想能力建设,基层基础建设,班子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推进“党建+”工程,为加快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陈阁辉还进行了个人述职,他表示,一年来,自己始终把维护一方稳定、促进一方发展的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坚持把历史使命作为不懈追求来奋斗,坚持把党建工作作为最大政绩来抓好,坚持把加快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来推动,坚持把务实担当作为政治品格来修养,坚持把廉洁自律作为人生信条来坚守,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会后,市委考评组还对区级领导干部进行了个别座谈。(区新闻中心 胡 峥 郑 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