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6-19
当前位置:首页 > 岳阳楼区工作宣传专栏 > 相关新闻

黎作凤视察我区城建项目建设情况

编稿时间:2017-12-11 11:22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12月9日下午,副市长黎作凤风尘仆仆奔赴我区各城建重点项目督战,并实地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李可波,区领导黄建文、廖星辉、白铭科、方正春、严石龙陪同。

沿湘北大道北段中段南段一路前行,黎作凤、李可波一一提出要求,嘱咐施工方再加劳力、机械设备,加班加点,务必按时间节点完成,不可半点含糊。随后,来到奇康路、湖东路、汴河园路等地,他们认真听、仔细看、详细问,与相关项目工程人员深入交流,了解进展情况。

黎作凤要求,施工单位要珍惜每一天每一小时,抢抓时间、倒排工期、挂图作业,抓住控制点形成作业面。要千方百计克服困难,抓住天气晴好有利时机,按时间节点完成施工建设。要加大督查力度,层层压实责任,以硬措施、硬手段、硬作风,坚决打击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阻工现象,着力推进重点城建项目建设。(岳阳日报 谢 凌 区新闻中心 罗 妙 戚壮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