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区幕阜街道路提质改造工程监理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未知来源   2011-03-10 00:00
浏览量:1 | | | |

岳阳楼区建设局对岳阳楼区幕阜街道路提质改造工程的监理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招标条件

岳阳楼区幕阜街道路提质改造工程项目已获岳楼发改投立[20113号文批复,现对岳阳楼区阜街道路提质改造工程监理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邀请符合条件的单位参加本工程施工监理服务的投标,并进行资格审查。

2、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幕阜街道路提质改造工程为城市Ⅲ级次干道,起点为站前东路,向北延伸至洞庭大道,全长890米,机动车道设计宽度为9米,工程预算经岳阳楼区财政评审中心评审后约384万元。

2.2建设单位:岳阳楼区幕阜街道路提质改造项目管理部。

2.3建设地点:站前路办事处新站社区。

2.4招标范围:岳阳楼区幕阜街道路提质改造工程项目的施工阶段的监理,包括路面工程、排水系统、路灯、土石方工程、绿化部分及其它相关配套工程等。

2.5质量等级要求:应达到施工图文件中现行相关的国家施工验收技术规范及质量检验评定的合格标准。

2.6监理服务期:4个月。

3、投标人资格条件

3.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经年检有效。

3.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含乙级)及以上资质。

3.3拟委任的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并具有本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有类似工程监理经验及继续再教育证书。

3.4企业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经营业绩呈逐年上升趋势;

3.5企业及拟委任的总监理工程师社会信誉良好;

3.6拟任职本项目的主要管理人员均为本单位正式员工;

3.7本市行政区域以外的企业(不含20041231日前在本市行政区域已工商注册设立分公司且在本市有基地的外地企业)提供已办理外地企业进岳承揽业务登记备案手续的证明材料。

3.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投标人报名必须到指定地点进行报名,报名时间为2011310日—315 日下午17:30止(节假日不休息).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申请人凭介绍信及相关资料直接在岳阳楼区建设局报名(报名时间段内随时受理报名,但逾期不予受理)、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500元∕套,售后不退。本工程将严格防止围标串标情况,一经发现取消投标资格并将严肃查处。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20113 15 日下午17:30时整,地点 岳阳楼区建设局201室 。

5.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在  岳阳楼区政府网   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岳阳楼区建设局

  址:五里牌路(市七中斜对面)

联系人: 胡 

  话:15807301200     2964505          

                            二〇一一年三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