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区吕家畈路提质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未知来源   2011-08-05 00:00
浏览量:1 | | | |

岳阳楼区建设局对岳阳楼区吕家畈路提质改造工程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该路为城市小街巷,南起五里牌路,向北延伸至市水运公司家属院,全长约 100,设计宽度约 7,工程总投资71.3万元(工程造价以财政评审后的单价为依据及结算审计为准)。

1.2质量要求达到优良,工期约为45个日历日,详见施工合同。

1.3招标范围为:标段内设计图纸所包含的道路、管线、排水、绿化、路灯等土建工程(详见施工图设计文件)。

1.4标段划分:本工程只分壹个标段。

2、申请人资格要求

2.1本工程投标申请人需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承包叁级及以上专业资质;企业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所承建工程无重大质量和安全事故;建造师必须具有本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质或建造师临时执业资格;技术负责人应具有相应的中级以上职称;投标单位企业负责人、拟任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人员应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拟任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必须是公司正式职工且具备养老保险证明。企业和建造师近三年内具有一个(含一个)以上类似工程经验。

2.2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其他要求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只有通过基本资格审查合格并入围的单位才能参与电脑摇号。

4、报名及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申请人必须到指定地点进行报名,即岳阳楼区建设局406  报名时间为20118 5 日—814 日下午17时止(节假日不休息)报名时间段随时受理报名,但逾期不予受理。报名后可凭受理的报名回执、授权委托书及上述相关资料复印件购买资格预审文件。资格预审文件300套,售后不退。本工程将严格防止围标串标情况,一经发现取消投标资格并将严肃查处。

5、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5.1资格预审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 20118 14   下午17:00时整,地点   岳阳楼区建设局406 

5.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在  岳阳楼区政府网   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岳阳楼区建设局

  址:五里牌路(市七中斜对面)

联系人: 郑 

  话: 2964509   13907303887

   

 

                                二○一一年八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