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王路与冷水铺路交汇处西北角A地块(控详规划编号为01-16)征收垫资人招标公告
来源:未知来源   2012-10-08 00:00
浏览量:1 | | | |

   根据岳府阅201253号会议纪要精神和岳阳市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关于洛王路、茶园路建设项目配置土地优先A地块收储的请示》(岳楼政〔2012112号)的批示,岳阳楼区人民政府现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确定洛王路与冷水铺路交汇处西北角A地块(控详规划编号为01-16)征收垫资人。

    一、投标人资格及条件

    1.参加投标的人可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可以单独参加,也可以联合参加。①法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②自然人必须年满18周岁,持有效身份证明文件,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③其他组织必须持表明该组织合法存在的文件或有效证明。

    2.具有银行开具的资信证明,并交纳保证金1500万元至指定账户。

    二、报名方式

1.报名者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须持投标人营业执照、法人代表证、授权委托书、介绍信及本人身份证原件(提供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再复印无效字样”的复印件一套)。

2.报名者是以自然人投标的,须持有投标人有效身份证明文件,即所在乡(街)、社区(村、组)出具的个人身份证明及身份证原件(提供复印件一套)。

3.报名者以其它组织投标的,须持有投标人表明该组织合法存在的文件或有效证明,以及该组织负责人的有效证明文件;申请委托他人办理的,应提交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明文件(提供加盖公章并注明“再复印无效字样”的复印件一套)。

4.报名地点:岳阳楼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岳阳楼区五里牌),报名时领取招标文件。

报名时间:20121098:002012101517:00

    联系方式:陈君明    13975046536

 

 

 

岳阳市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201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