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茅岭商业步行街南辅道片区旧城改造项目意向垫资人招标公告
来源:未知来源   2012-10-10 00:00
浏览量:1 | | | |

    根据《关于东茅岭商业步行街南辅道片区旧城改造项目有关问题的会议纪要》(岳府阅201256号)精神,岳阳楼区征收安置工作局现采用网上公开招标的方式,确定东茅岭商业步行街南辅道片区旧城改造项目意向垫资人。

一、项目概况

东茅岭商业步行街南辅道片区旧城改造项目,位于东茅岭街道办事处年丰巷社区居委会辖区范围内东茅岭商业步行街南辅道片区,规划建设用地约为65亩,征收拆迁建筑面积约为10平方米,概算征收补偿安置成本约25亿元。

二、投标人资格及条件

1、具有国家贰级以上(含贰级)房地产开发资质。

2、具有成熟的商业地产开发经验、开发业绩和经济实力,能独立承担该地开发,并有10万平方米的商业面积及自有产权。

3、报名时承诺并出具垫资履约保证金资信证明2亿元人民币(资信证明可在报名截止日后3天内提交)。

4、报名时意向垫资人须向楼区征收安置局指定账户(收款单位:岳阳市岳阳楼区征收安置工作局  开户银行:交通银行岳阳桥西支行 专户账号:4366 0072 0018 0100 14701)缴纳200万元作为项目前期(项目调查摸底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等)工作经费,如项目实施则转为垫资经费。项目实施单位在正式通知送达要求第二次垫资(工作经费)缴款时间内,如垫资人不能在规定时间内付款,则意向垫资协议自动废止。

三、报名方式

1、报名者持投标人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法人代码证、授权委托书、介绍信及本人身份证原件(提供复印件一套)到岳阳楼区征收安置工作局报名(自然人只需持本人身份证)。

2、报名时间:

2012 1011 8:00 2012101517:00

3、联系方式:

岳阳楼区征收安置工作局0730-8245413

戴伟军  15273006111

               

                 

                   岳阳楼区征收安置工作局     

                         一二年十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