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明确东茅岭商业步行街南辅道片区旧城改造项目前期意向垫资人的公示
来源:未知来源   2012-10-23 00:00
浏览量:1 | | | |

       根据岳阳市政府《关于东茅岭商业步行街南辅道片区旧城改造项目有关问题的会议纪要》精神,2012年10月10日,楼区征收安置局在区政府门户网上发布了《关于东茅岭商业步行街南辅道片区旧城改造项目意向垫资人招标公告》,按照招标内容,截止到《公告》规定时间,湖南友谊阿波罗商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岳阳金友置业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许国华)符合招标文件规定的所有条件(2012年10月15日,200万元到账;10月16日,浦发银行长沙分行《湖南友谊阿波罗商业股份有限公司存款余额证明¥200,140,658.61元》[编号660120120005])。2012年10月18日,区征收安置工作局与岳阳金友置业有限公司协商并达成了《东茅岭商业步行街南辅道片区旧城改造项目前期意向垫资协议》。因此,岳阳金友置业有限公司作为东茅岭商业步行街南辅道片区旧城改造项目前期意向垫资人予以明确并公示。 

                                                                                   二〇一二年十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