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洛王108亩土地限期腾地的公告(岳楼政发〔2013〕6号)
来源:未知来源   2013-03-26 00:00
浏览量:1 | | | |

岳阳市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关于洛王108亩土地限期腾地的公告

 

岳楼政发〔20136

 

根据岳阳市城市总体规划,洛王108亩土地即将进行建设,为营造良好的投资建设环境,现就腾地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公告所述宗地腾地范围为洛王东路以北、冷水铺路以东、金秋路以西地块,面积为108亩。详见规划部门红线图。

二、土地现状:该土地于上世纪90年代由岳阳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依法进行补偿征收,并办理了国有土地使用权证。201185日,岳阳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破产清算,由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对该宗土地进行拍卖,岳阳市岳阳楼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依法拍得该宗土地。

三、本次腾地由岳阳市岳阳楼区洛王街道办事处协调岳阳市岳阳楼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组织实施。

四、腾地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345日止。

五、本次腾地和青苗补偿参照岳阳市有关规定执行。如有争议可以书面形式报洛王街道办事处,依法依规处理。

六、本地块非土地使用权人,应停止在腾地范围内所有房屋的建设和青苗的种植活动,停止在腾地范围内进行一切经营活动。

七、自公告之日起,腾地范围内所有违章建筑和超过批准使用期限的临时建筑应一律自行拆除。逾期不自行拆除的,有权者将依法进行强行拆除。

八、已进行青苗丈量的居民,于201345日前携带身份证原件到本地块腾地工作组办理补偿协议手续。

九、本地块腾土工作组设洛王东路与冷水铺路交叉口居民楼三楼,请相关权利人相互转告。

特此公告。

 

 

 

岳阳市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2013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