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岳阳楼区开展第三届劳动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
来源:区总工会   2013-03-28 00:00
浏览量:1 | | | |

       为激励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四三六”工程,推动各项工作“上水平、争一流、作贡献”, 经区人民政府研究,决定于“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开展第三届劳动模范评选表彰活动,评选表彰一批近五年来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并授予“岳阳楼区劳动模范”称号。
       一、评选范围。2008年以来,全区各条战线、各行各业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工人、农民、科教人员、管理人员、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及其他为推动我区科学发展贡献力量的社会各届人士。曾被评为区级劳动模范以上的,不再推荐。
       二、评选名额。评选和表彰岳阳楼区第三届劳动模范10名。其中岗位能手模范2名、科技创新模范2名、创业致富模范2名、敬业奉献模范2名、科研成果突出模范2名。名额分配要求:基层和一线工作人员占70%,行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占30%;女性不少于30%。
       三、评选条件。推荐评选对象必须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坚持科学发展观,认真执行党的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积极参加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作出突出贡献,在群众中享有较高威信。
       四、具体事项。岳阳楼区劳动模范评选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岳阳楼区总工会;申报推荐截止时间:2013年4月10日;联系人:陈汨徽;联系电话:0730—8245323,13789003098。

                                                                              主办单位: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岳阳楼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