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广大经营业主朋友的一封信
来源:岳阳日报   2013-05-13 00:00
浏览量:1 | | | |

各位经营业主朋友:
       为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共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美丽楼区、幸福楼区,岳阳楼区决定在全区继续开展“干部走街访店铺、携手共建文明路”活动,着力打造市政设施完善、路面干净整齐、店铺文明经营、环境安全舒适的街巷,使文明路成为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新桥梁,成为创新城市管理的新亮点,成为推进文明创建的新载体。在竭诚为您服务的同时,我们希望得到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请您配合我们做好以下工作:
       一、亮证经营,持证上岗;
       二、依法纳税,诚信经营,不出售过期、变质、伪劣产品,不欺诈、强买强卖;
       三、文明服务,礼貌待客,认真履行对消费者的服务承诺;
       四、卫生设施齐全,垃圾入围(桶),防鼠,防尘,防蝇的“三防”设施到位,定期开展除“四害”活动;
       五、柜台、摊位摆放整齐有序,不出店经营,不乱倒垃圾污水,不损坏市政设施,不损坏园林绿化,不乱挂乱放,不乱贴乱画,不乱挖乱建,不乱停放车辆,不乱立标识标牌,不燃放烟花鞭炮。
       岳阳因我而精彩,我为岳阳添光彩。经营业主朋友,您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彰显的是我们岳阳人的风采,城市文明,需要您的参与,请您自觉遵守城市管理相关规定,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让文明之花遍及城区每个角落。我们深信,你我携手,我们的城市将会变得更加秀美、更加文明、更加幸福。
                                                   岳阳楼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二O一三年五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