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东方红小学及周边地段旧城改造项目范围内23户被征收人房屋征收补偿决定公告
来源:未知来源   2013-05-14 00:00
浏览量:1 | | | |

岳阳市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原东方红小学及周边地段旧城改造项目范围内23户被征收人房屋征收补偿决定公告

 

岳楼政发〔20139

 

因公共利益需要,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岳阳楼区人民政府于2012711日做出征收决定,对原东方红小学及周边地段旧城改造规划红线范围内的房屋进行征收,公布了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并由公证抽签选定的湖南友朋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对征收范围内房屋进行了评估。

在征收决定确定的签约期限内,85户被征收人与房屋征收部门达成房屋征收补偿协议。剩余23户被征收人经房屋征收部门多次上门协商,仍坚持要求提高征收补偿标准,未能与房屋征收部门达成征收补偿安置协议。现征收决定确定的签约期限已过,岳阳楼区人民政府根据房屋征收部门的申请,依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第二十六条之规定,对在规定的签约期限内不能与房屋征收部门达成协议的23户被征收人的房屋作出征收补偿决定,并在征收范围内予以公告。

 

 

 

                         岳阳市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2013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