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役登记通告
来源:未知来源   2013-06-18 00:00
浏览量:1 | | | |

岳阳市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兵役登记通告

 

岳楼政发〔201313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征兵工作条例》和《湖南省征兵工作条例》规定,现就我区2013年度兵役登记工作通告如下:

一、凡常住户口在我区(含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湖风景区),20131231日前年满18周岁至22周岁的男性公民,以及有参军意愿的22周岁以下普通高校男性在校学生、23周岁以下高职(专科)男性毕业生、24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男性毕业生,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明和一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到户口所在地的乡(镇、街道、管理处)和岳阳楼区人武部直管的高校、企业武装部(以下简称基层武装部)进行兵役登记(19周岁至22周岁男性公民已登记的进行复核)。

二、凡符合以上兵役登记条件的高中(含职高、中专、技校)毕业生和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在校生,需同时登陆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进行实名注册和预征网上报名,在线打印《预征登记表》(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同步打印《补偿学费代偿国家助学贷款申请表》),通过学校及兵役机关审核盖章后,按要求办理应征手续。

三、各基层武装部设立兵役登记站。集中受理兵役登记时间为201361日至630日。参加兵役登记和网上预征报名的适龄青年,经基层武装部身体目测、病史调查和政治、文化初审合格的,报区征兵办确定预征对象。

四、男性适龄公民拒绝、逃避兵役登记的,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阻挠公民履行兵役义务或有妨害兵役工作行为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征兵工作条例》和《湖南省征兵工作条例》有关规定予以处罚。

五、区征兵咨询电话:85574008557404

 

 

 

岳阳市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2013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