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农校家属区旧城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征求意见修改情况公告
来源:未知来源   2013-10-11 00:00
浏览量:1 | | | |

岳阳市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原农校家属区旧城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征求意见修改情况公告

 

岳楼政发〔2013〕28

 

2013年5月14日至6月13日,岳阳楼区征收安置工作局在原农校家属区征收范围内张贴公布了《原农校家属区旧城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征求意见公告》,大部分被征收人及时将信息反馈到征收部门。征收部门对收集的意见进行了归纳整理,并组织相关部门讨论。现将征求到的意见和回复意见公告如下:

一、关于装饰装修补偿问题

部分被征收人认为装饰装修评估补偿标准太低,要求提高装饰装修补偿标准。

回复意见:装饰装修补偿标准严格按照《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国务院令第590号)及《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办法》(建房〔2011〕77号)规定执行,由选取的评估机构对被征收房屋装饰装修进行评估,对房屋装饰装修评估有异议的,可以依法申请复核。

二、关于还建房屋面积超过原征收房屋还建比面积部分购置价的问题

2户被征收人要求还建房屋面积超过原征收房屋还建比面积部分按还建房屋售价优惠20%购买。

回复意见:按相关文件规定,岳阳市国有土地上住宅房屋按照房屋合法建筑面积1:1.15的比例进行还建,还建房屋面积超过原征收房屋还建比面积10平方米以内部分(含10平方米)按约定交房时还建房屋市场销售价优惠20%计算差价,10平方米以外部分(不含10平方米)按约定交房时房屋市场销售价计算差价。

三、关于还建房屋建设规划方案及还建房屋具体户型的问题

大部分被征收人要求还建房屋建设规划方案及还建房屋具体户型先征求居民意见再进行公示。

回复意见:还建房屋建设规划方案及还建房屋具体户型会广泛征求被征收人意见并公示。

另外还有一些不是共性的问题,符合政策规定的按政策规定执行,不符合政策规定的不予支持。    

岳阳市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2013年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