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己内酰胺(岳纺)征拆项目(望岳路片区项目部)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征求意见修改情况公告
来源: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2022-02-08 15:29
浏览量:1 | | | |

岳阳市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己内酰胺(岳纺)征拆项目(望岳路片区

项目部)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

方案征求意见修改情况公告

岳楼政发〔2022〕2号

2021年12月15日,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公布了《己内酰胺(岳纺)征拆项目(望岳路片区项目部)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征求意见公告》,经过30天的公示,在此期限内大部分被征收人及时将信息反馈到征收部门,征收部门对收集的意见进行了归纳整理,并组织相关部门讨论。现将征求到的主要意见和回复意见公告如下:

一、关于改制企业公租户无住房,要求住房保障的问题

回复意见:改制企业根据公租户实际情况制订相对应的补偿及保障措施,由产权单位自行解决住房保障的问题。

二、关于私自搭建的房屋所有权人在征收时要求房地合一评估补偿的问题

回复意见:私自搭建房屋无土地使用权,根据区政府《关于岳阳楼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权属未登记和改变用途建筑认定及处理办法的会议纪要》(岳楼府阅〔2020〕3号),由评估机构评估实行货币补偿。

三、关于自主或出租经营的未登记建筑作为商业门面补偿的问题

部分被征收人临路经营性房屋要求按商业门面补偿。

回复意见:按区政府《关于岳阳楼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权属未登记和改变用途建筑认定及处理办法的会议纪要》(岳楼府阅〔2020〕3号)及相关政策文件执行。

另外一些不是共性的问题,符合政策规定的按政策规定执行,不符合政策规定的一律不予支持。

岳阳市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2022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