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政务服务投诉渠道的通知
来源: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2-02-16 17:10
浏览量:1 | | | |

为深入推进岳阳楼区“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切实解决企业和群众在政务服务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岳阳楼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全面公开政务服务投诉电话和举报邮箱,广泛听取接收社会各界对政务服务的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欢迎企业和群众反映在政务大厅办事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并就提升岳阳楼区政务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现主要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六个方面的问题线索或意见建议:

一是政务服务窗口人员是否存在态度不佳、服务不优、慵懒散拖的问题;

二是政务服务窗口人员是否业务不精、未一次性告知,导致群众办事“反复跑”“多头跑”的问题;

三是政府有关部门是否存在审批时限过长、审批环节过多、申请材料繁琐、要求开具“奇葩证明”等问题;

四是是否存在“吃拿卡要”和“提篮子”“打牌子”“拉款子”以及勾结黑中介,人为设置“门槛”、暗箱操作,有偿代理等问题;

五是审批事项是否未在区政务服务大厅受理。

六是改进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投诉电话:0730-12345、0730-3173802

举报邮箱:hnyyzwzx@126.com

网上渠道:http://www.yylq.gov.cn/21590/default.htm

现场举报:岳阳楼区政务服务大厅“办不成事”窗口

岳阳楼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2年2月16日

温馨提示:

1.公开投诉电话邮箱旨在征集政务服务方面的问题线索及意见建议。

2.为了您的投诉建议得到及时有效处理和回应,请填写真实信息,我们将严格保护你的个人隐私。

3.我局有可能将你的投诉建议转给有关方面,或以不同的方式向社会公开。如果你希望保留个人隐私,请在来电来信中提出声明,我们将充分尊重你的意愿并妥善处理。

4.我们会收集整理大家的投诉建议,进行专门研究,并查清问题、查明原因、整改解决。但可能不对留言者作一一回复,敬请谅解。

5.请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6.您在政务大厅办理任何事项均不收取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