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岳阳楼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开选聘社会保障信息管理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未知来源   2015-05-21 00:00
浏览量:1 | | | |

为加快社会保障公共服务网络平台建设,推进人社系统信息化建设,经岳阳楼区委、区政府同意,岳阳市岳阳楼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选聘信息管理工作人员4名,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的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选聘岗位、人数

  信息系统维护岗位2名(限男性),信息统计岗位2名(限女性)。

  三、选聘的条件

  1.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热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遵纪守法,团结协作,廉洁奉公;

  2.年龄30周岁以下(以报名截止日计算);

  3.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4.报考信息系统维护岗位人员要求所学专业为计算机专业或有从事相关工作二年以上经历;报考信息统计岗位人员要求所学专业为计算机专业或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参照《2015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人力资源管理:本科专业编号:2020221,专科专业编号:3020205;计算机专业:本科为电子、通讯、计算机类学科代码:20606(大类),专科:电子、信息、计算机类,学科代码:30606)
    5.熟练操作Wps、Office等办公软件。

   6.要求五官端正,身心健康,男性165CM以上,女性160CM以上。

  四、公开选聘程序

  (一)报名办法

  符合选聘条件的人员,报名时填写《岳阳楼区人社局信息管理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照片2张,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非计算机专业毕业的报名者,需提供有关从业经历材料。

  报名时间:2015年5月25日至5月29日

  报名地点:岳阳市岳阳楼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云梦路15号,立新驾校院内420室)。

  (二)资格审查

对报名者的资格进行审查,确定参加考试人员。  

(三)笔试和面试

1.笔试形式:闭卷考试,卷面满分100分。
    2.笔试内容:

信息系统维护员:①计算机基础知识计算机网络技术②网络维护③计算机硬件维护④Wps、Office等办公软件使用。

信息统计员:①人力资源管理②计算机基础知识③Wps、Office等办公软件使用。
    3.笔试成绩公示后,按岗位选聘计划与参加面试人员以1:2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

4.面试形式:采取结构化面试,100分计算。
    5.面试内容:与选聘岗位业务知识、工作能力、问题处理等方面有关的内容。

6.最低合格线:参加笔试的人数与岗位选聘计划没有达到2:1要求的,笔试成绩最低分要达到60分,才能进入面试。参加面试的人数与岗位选聘计划没有达到2:1要求的,面试成绩最低分要达到75分,才能确定为考察对象。     

  (四)考察

  根据笔试和面试的综合成绩,按选聘岗位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人员名单。考察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对预选对象的德、能、勤、绩、廉进行全面考察。

(五)体检

体检标准以录用国家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由区人社局统一组织,费用自理。

(六)确定人选和公示

  1.根据考试、考察结果,择优提出拟选聘人员名单,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2.公示期满后,组织选聘人员进行体检,符合条件的,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五、管理与待遇
1.本次选聘人员为非编制管理人员,实行劳动合同制管理。合同期5年(试用期6个月),合同期满后,根据工作表现情况,可协商续签。

2.工资福利待遇:①基本工资按照全局系统正式工作人员上

年度基本工资平均水平发放;②绩效工资:按全局系统正式工作人员上年度公务员补贴和事业单位绩效工资的平均水平确定。按月考核,按考核结果发放。

    3.享受本局系统正式工作人员同等福利待遇。

4.享受国家规定的节假日假期待遇。

5.按企业职工标准依法参加社会保险。

六、其他事项

  1.严禁弄虚作假,对违反规定和纪律要求的,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2.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的缺额,可在参加面试的人员中按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

  本公告由岳阳市岳阳楼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联系人:傅颖  13507307928      

       熊军 18173097060  QQ:188961097

附:岳阳楼区人社局选聘信息管理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