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111/2017-679498
  • 发布机构:岳阳楼区政府
  • 生成日期:2017-02-27 16:47:20.0
  • 公开日期:2017-02-27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王家河街道办事处2017年度工作思路
来源:王家河街道办事处 2017-02-27 16:47
浏览量:1 | | | |

1.围绕一个中心。全力推动棚户区改造,集中力量办大事,继续下大力气推进青年东路北侧棚户区旧城改造,争取2017年上旬红线内房屋全部倒地。同时,加紧与市、区的沟通协调,争取市、区多方位的支持,保障街道海棠社区便民服务中心、易家山路旧城改造、琵琶王立交桥东南角旧城改造等工程顺利推进。

2.把握两个重点。在区委区政府的统一调度和推进下,一是保持党建活力。夯实党建基础,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主线,发动党员干部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合力为“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建设做出重要贡献。二是深入推进社会治理与服务创新“三合一”工作。2017年,街道将认真总结工作经验,进一步提升网格化服务水平,提升群众满意率,真正把“一公里”生活圈落到实处。

3.提升三项常规。做好规定动作是工作的基础,一是社会稳定工作,保持耐心与恒心,继续大力营造打击违法犯罪的舆论声势,不断强化责任与措施,通过继续完善群防群治体系,真正发挥大综治工作的作用,确保社会稳定。二是环境改善工作,继续依靠环卫站、社区、环卫工人三位一体的绩效考核管理机制,通过全天候督查、现场照片通报、一月一考评、奖罚必兑现等措施,确保人居环境的优美。加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优秀传统文化的宣扬,充实街道文化底蕴,满足人民文化需求,守住文明城市金牌,确保人文环境和谐。三是民生保障工作,通过进一步强化领导、严化责任、优化质量、细化底子,做到提高认识、创新举措、提升服务,坚决确保计生、民政、劳保等民生保障和服务工作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