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06/2022-2018916
  • 发布机构:岳阳楼街道办事处
  • 生成日期:2022-12-07 10:02:48.0
  • 公开日期:2022-12-07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岳阳楼街道2023年工作规划
来源:岳阳楼街道办事处 2022-12-07 10:02
浏览量:1 | | | |

2023年,岳阳楼街道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服务360,先锋岳阳楼”的工作宗旨,带领干部职工、居民群众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奋发求为,从以下几个方面推动经济发展与社会稳定。

一、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彻底解决九华山二期、观音阁片区等前期项目建设的遗留问题,快速推进今年新启动的洞庭湖大桥两侧旧改项目、西瓜山黑臭水体整治项目、郭亮片区等其他老旧小区改造建设,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二、切实维护平安稳定。全面摸排控建拆违、征地拆迁、老旧小区改造、房地产开发等领域的不稳定因素,做好重点人群管控,落实好涉电诈人员劝返、精神病人肇事肇祸人员送治等工作,全面排查辖区内消防、燃气等方面的隐患,确保辖区的平安稳定。

三、加快推进3517公司社会化移交。对接3517公司就办公场地、环境整治、遗留问题处理等问题进行协商,加快推进3517公司社会化管理移交工作,确保改制移交平稳过渡,切实维护辖区平安稳定。

四、常态化推进疫情防控。定期调度八个专班,加强节假日值班值守,加大数据摸排、社会面管控、返乡人员管理、追阳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标准化和规范化。

五、快速推进医保征缴。加大医保征缴政策宣传,利用多种方式扩大征缴范围,力争在规定时限内提前超额完成目标任务,使医保征缴始终处于第一方阵。

六、常态化推进清扫保洁。每周定期开展大扫除行动,针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加大整治力度,确保辖区内环境卫生干净整洁,管理有序。

2022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