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02/2020-1652468
  • 发布机构:奇家岭街道办事处
  • 生成日期:2020-01-21 18:29:11.0
  • 公开日期:2020-01-21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奇家岭街道办事处2020年工作计划
来源:奇家岭街道办事处 2020-01-21 18:29
浏览量:1 | | | |

奋斗新时代,阔步新征程。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验收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年,是建设岳阳大城市的关键年,是全面建成核心引领区的冲刺年。奇家岭街道将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坚持区委奇家岭片区发展战略,真抓实干,砥砺前行,为建设片区中心而奋斗。        

谋发展,按下片区建设“快车键”。落实片区规划。围绕奇家岭片区规划战略,立足优势,主动谋划,培育科创教育、健康养老、商业服务、都市休闲四大产业,全力建设奇家岭片区中心。推动项目建设。奋力做好仓田教育储备用地、招商气站项目建设服务,努力推动湘北大道东侧土地收储项目重新启动,着力推动木鱼山北路、蔡家安置房二期土地出让,优化片区发展环境。

优服务,提标城市管理“风景线”。打造示范街巷。完善奇家岭老街长效管理机制,规范门店经营,加大保洁力度,打造一条井然有序、商业繁荣、干净整洁的高校“后街”。加强平台建设。推动奇家社区综合服务平台新建,加强推进学院路和仓田特色社区建设,提升社区软实力。办好民生实事。加快推进蔡家社区、奇西社区的“厕所革命”,协力推进蔡家社区、仓田村水改。

防风险,筑牢底线工作“防控网”。争创省级安全生产工作示范乡街。压实安全责任,加强工作落实,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巩固提升三大攻坚。扎实做好工作,坚决打赢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

强队伍,营造干事创业“新常态”。坚持把规矩纪律挺在前面,加强建章立制,管人管事,加强中层骨干力量和青年干部的调配,优化人岗配置。突出党建引领,锻造干部能力,打造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