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6431/2022-2023678
  • 发布机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生成日期:2022-12-27 09:28:50.0
  • 公开日期:2022-12-27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岳阳市岳阳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
来源:区市场监管分局 2022-12-27 09:28
浏览量:1 | | | |

一、党组书记、局长 徐演铭 

主持全面工作。

联点东茅岭市场监管所。

二、党组副书记、副局长 刘漠

负责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政策法规,市场规范管理,网络交易监督管理,规范直销与打击传销,信用监管,科技信息化,人事教育培训,深化国家文明城市建设,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工会、共青团、妇委会群团等方面工作。

协助局长分管:政工人事股(工会、离退休)、政策法规股、网络市场监督管理股、科技信息化股、信用监督管理股、机关党委与岳阳楼区非公党建办公室(个体私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岳阳楼区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办公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负责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负责与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区文明办和市局相对应科室的各项工作对接。

联点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五里牌市场监管所、金鹗山市场监管所。

三、副局长 汤振

负责机关党风廉政建设,餐饮食品安全监督管理,深化国家卫生城市建设等方面工作。

协助局长分管:机关纪委、餐饮食品安全监管股,并做好配合纪委派驻机构开展工作;负责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负责与区委纪委监委和市局相对应科室的各项工作对接。

联点三眼桥市场监管所、王家河市场监管所。

四、副局长 陈斌

负责区食安办日常工作,食品安全协调,食品生产安全监督管理,消费者权益保护,投诉举报,消费者维权服务等方面工作。

协助局长分管:食品生产安全监督管理股与食品安全综合协调办公室(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消费者权益保护股(12315投诉举报中心、区消费者委员会办公室)、负责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负责与市、区食安办和市局相对应科室的各项工作对接

联点岳阳楼市场监管所、洞庭市场监管所、吕仙亭市场监管所。

五、副局长 谢渊波

负责质量发展,计量,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标准化,认证认可监督管理,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特种设备事故调查处理,反恐,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

协助局长分管:质量标准及计量综合监管股、特种设备安全监察股,负责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负责与区安委会和市局相对应科室的各项工作对接。

联点梅溪市场监管所、城陵矶市场监管所。

六、副局长 段佳仁

负责办公室,登记注册,商事制度改革,市场主体倍增工程,党管意识形态,平安建设,机关文明单位创建等方面工作。

协助局长分管:办公室、登记注册股,负责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负责与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政法委、区委办、区人大、区政府办、区政协办和市局相对应科室的各项工作对接。

联系洛王市场监管所、望岳路市场监管所。

七、副局长 卿洪暾

负责食品经营安全监督管理,酒类产销管理,价格监督管理,反不正当竞争和反垄断,广告监督管理,知识产权运用促进,知识产权保护,打击侵权假冒,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抽检监测管理等方面工作。

协助局长分管:食品经营安全监督管理股(酒类产销管理办公室)与反不正当竞争和价格监督检查股、知识产权保护股与广告监督管理股,负责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负责与市局相对应科室的各项工作对接。

联点站前路市场监管所、枫桥湖市场监管所。

八、总工程师 岳文武

负责财务和审计,医疗器械监督管理,不良反应监测,特殊食品和化妆品安全监督管理,药品生产、药品流通监督,禁毒等方面工作。

协助局长分管:财务股、特殊食品和化妆品安全监督管理股与药品及医疗器械监管股。

负责与区委禁毒办和市局相对应科室的各项工作对接。

联点奇家岭市场监管所、郭镇市场监管所。

九、区纪委、区监委驻区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  方拥军

负责派驻纪检监察组全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