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111/2018-1338014
  • 发布机构:岳阳楼区政府
  • 生成日期:2018-04-19 08:49:49.0
  • 公开日期:2018-04-19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岳阳楼区环卫局领导分工及内设机构
来源:区环卫局 2018-04-19 08:49
浏览量:1 | | | |

1.领导分工:

易 星 党组书记、局长,负责全面工作

李伟文 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党建;机关管理;宣传、组织、政工人事、档案、计生;财务;工会;环卫设备、劳保工具、劳保用品等采购; 扶贫;综治、维稳、信访;纪检、监察;妇联;车辆管理;机关食堂。

潘永军 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督查考评;环卫基础设施规划建设、维护和管理及劳保工具发放;业务协调;环卫作业;安全生产;环保综合治理;城乡同治;文明创建;数字化城管;联点管理中心工作。

2.内设机构:

(一)办公室

负责公文的起草、收发、文档管理的工作;负责机关综合协调及宣传工作;负责政工、人事工作;负责拟定兴业发展规划;负责工会、妇联、共青团及计划生育工作;负责办公用品购置于发放、报刊订阅工作;负责会议组织及后勤安全工作。(电话:8289399,负责人:陈胜,376492242@qq.com)

(二)综合管理股

负责对环卫系统安全教育与环卫工作安全管理;负责受理环境卫生问题投诉及上访事件‘负责组织与监督市容环卫管理法规政策的贯彻执行;负责拟定环卫工作标准及管理办法;负责全区环卫工作社会从业单位资质审查和行业管理。

(电话:8326399 负责人:陈志刚,邮箱1325563215@qq.com)

(三)计财审计股

负责全区环卫经费预算编制、经费拨付;负责对各乡街道办事处环卫专项资金使用情况的监督和审计;负责制定单位内部财务管理制度并组织实施;负责财务报账、经费审核、编制财务报表;负责局机关固定资产的管理和使用。

(电话:8638399,负责人:张芳,邮箱1138943240@qq.com)

(四)基建设备股

负责制定环卫设施设备建设规划和年度建设计划;负责环卫基础设施建造、改建、更新、维修,环卫设备工具的采购工作,负责环卫新设施设备的宣传推广工作。

(电话:8604299,负责人:何维,邮箱969252894@qq.com)

(五)考评办

制定考评工作计划,实施方案,落实实施;订立人员考评要求与实施办法;负责对全区十六个乡、办环境卫生进行考评,综合排名;及时发布考评情况、整改通知给各个乡、办,督促其尽快整改;对乡、办各项规章制度、管理模式、方案进行考评考核;调整并完善环境卫生考评方案和措施;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电话:8326399 负责人:刘勇,邮箱:285953486@qq.com)

(六)法规股

负责信访接待、综合治理等工作;

(电话:8316296,负责人:姜华丽,工作邮箱:526216772@qq.com)

(七)工会

(一)执行会员大会或者会员代表大会的决议和上级工会的决定,主持基层工会的日常工作。

(二)代表和组织职工依照法律规定,通过职工代表大会、政务公开和其他形式,参加本单位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工会委员会是职工代表大会工作机构,负责职工代表大会的日常工作,检查、督促职工代表大会决议的执行。

(三)参与协调劳动关系和调解劳动争议,与单位行政方面建立协商制度,协商解决涉及职工切身利益问题。帮助和指导职工与单位行政方面签订劳动合同,代表职工与单位行政方面签订集体合同或者其他专项协议,并监督执行。

(四)组织职工开展劳动竞赛、合理化建议等活动,总结推广先进经验。做好先进生产(工作)者和劳动模范的评选、表彰、培养和管理服务工作。

(五)对职工进行思想政治教育,鼓励支持职工学习文化科学技术和管理知识,开展健康的文化体育活动。

(六)监督有关法律、法规的贯彻执行。协助和督促行政方面做好工资、劳动安全卫生和社会保险等方面的工作。依法参与劳动安全卫生事故的调查处理。

(七)维护女职工的特殊利益,同歧视、虐待、摧残、迫害女职工的现象作斗争。

(八)搞好工会组织建设,健全民主制度和民主生活。建立和发展工会积极分子队伍。做好会员的发展、接收、教育和会籍管理工作。

(九)收好、管好、用好工会经费,管理好工会资产和工会的企业、事业。

办公时间(工作日):

夏季: 上午8:00-12:00 下午3:00-下午6:00

冬季: 上午8:00-12:00 下午2:30-下午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