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111/2018-1286465
  • 发布机构:岳阳楼区政府
  • 生成日期:2018-01-25 16:37:35.0
  • 公开日期:2018-01-25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区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2018年工作思路
来源:区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 2018-01-25 16:37
浏览量:1 | | | |


2018年,区工信局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围绕全面建设核心引领区的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工作,为岳阳楼区工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1、进一步推进棚户区建设。稳步有序推进石英、通达、爱帆3家企业的棚改拆迁工作。

2、进一步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当前,颜氏、三生铝业等已改制企业信访维稳工作形势较为严峻,要认真听取上访人员的信访诉求,及时化解矛盾;对企业存在历史遗留问题的,及时向上级汇报和有关部门沟通,尽全力解决。

3、进一步推进企业改制。局属33家区直企业,已完成改制31家,目前仅剩砂石和石英2家企业未完成改制。充分利用棚户改造的有利契机,盘活存量资产,一定会完成剩余两家企业的改制工作。

4、进一步推进企业发展。重点扶持新宏饲料、益海嘉里、三湘化工等骨干企业的转型发展,继续做好凯美特气体电子特种气项目的跟踪服务。积极加强与省、市部门的衔接和联系,推荐企业申报2018年中央、省、市各类政策性资金项目。

5、进一步加强党建和队伍建设。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及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身素养,促进勤政廉政,提高机关工作效能,不断增强为民服务、为企业服务、为项目服务的意识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