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52/2020-1756538
  • 发布机构:区司法局
  • 生成日期:2020-10-21 14:27:47.0
  • 公开日期:2020-10-21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2019年下半年岳阳楼区司法局基层法律服务“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结果通报
来源:区司法局 2020-10-21 14:27
浏览量:1 | | | |

2019年9月,我局对所辖16家基层法律服务所开展了“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现将抽查结果通报如下:

一、各所抽查情况

岳阳楼区利诚法律服务所(地址变更中):案卷封面填写不规范;无所名称挂牌;缺合伙人会议制度、内部管理制度;收费标准未上墙;无统一派案、结案、印信使用登记台账。

岳阳楼区求是法律服务所:无合伙人会议制度、内部管理制度、财务制度等;存在卷宗无目录且没装订;制度上墙未更新;监督电话未上墙。

岳阳楼区洞庭法律服务所:案卷未集中保管、未装订;无印信使用登记台账;无合伙人会议制度、内部管理制度等;无聘用人员合同。

岳阳楼区正顺法律服务所:未建立合伙人会议制度、财务制度、内部管理制度等;委托代理合同存在未加盖所公章;无印信使用登记。

岳阳市岳阳楼区三湘法律服务所:无印信使用登记台账。

二、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执业情况

本次抽查的各执业人员,暂无发现违规执业问题。

本次“双随机一公开”存在不足的所,希望各所认真对照《湖南省关于开展基层法律服务所规范与诚信建设等级评定的通知》认真改进,对不予改正的所,将上报市局基层科。

岳阳楼区司法局

2019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