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352/2021-1785214
  • 发布机构:区司法局
  • 生成日期:2021-01-15 15:41:00.0
  • 公开日期:2021-01-15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2020年岳阳市岳阳楼区商调中心部门预算
来源:区司法局 2021-01-15 15:41
浏览量:1 | | | |

 

目  录

第一部分 2020年部门预算说明

一、部门基本概况

(一)职能职责

(二)机构设置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三、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一)收入预算

(二)支出预算

四、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

(一)基本支出

(二)项目支出

五、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六、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二)“三公”经费预算

(三)一般性支出情况

(四)政府采购情况

(五)国有资产占有使用及新增资产配置情况

(六)重点项目预算的绩效目标等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六、名词解释

第二部分 2020年部门预算表

1、2020年部门预算收支总表(汇总表)

2、2020年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

3、2020年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

4、2020年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

5、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按功能科目分类)

6、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7、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部门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

8、“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9、2020年部门“三公”经费预算表

10、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工资福利支出(按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11、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工资福利支出(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12、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商品和服务支出(按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13、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商品和服务支出(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14、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按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15、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16、部门预算支出表

17、政府采购预算表

18、政府购买服务支出预算表

19、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

20、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

 

 

 

第一部分:

岳阳市岳阳楼区 商调中心部门预算说明

 

一、部门基本概况

(一)职能职责

岳阳楼区商调中心主要职责为依法监督商业投资企业执行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合同章程的情况并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及时预防调处商业纠纷;进行专项法制宣传,提供相应法律服务。

(二)机构设置

根据编办核定,我中心无机构设置。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我中心实行独立核算,纳入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范围。  

三、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2020年部门预算即我中心本级预算。我中心2020年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和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收入,也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和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安排的支出,所以公开的附件3、15、16、17、18、23、24表均为空。收入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包括保障局机关基本运行的经费,也包括普法、社区矫正、人民调解、安置帮教、政府购买服务等专项经费。 

(一)收入预算

2020年年初预算数97.44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97.44万元。收入较去年增加37.40万元,主要是工作人员增加工资和公用经费增加。

(二)支出预算

2020年年初预算数97.44万元,其中,一般公共安全97.44万元,支出较去年增加37.40万元,主要原因是:工资福利支出和公用经费增加37.40万元。

四、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97.44万元,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一)基本支出:2020年基本支出年初预算数为90.44万元,是指为保障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差旅费等日常公用经费。

(二)项目支出:2020年项目支出年初预算数为4万元,是指单位为完成特定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而发生的支出,包括有关业务工作经费和运行维护经费用。

五、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2020年度本部门无政府性基金安排的支出。

(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的也需要注明“2020年度本部门无政府性基金安排的支出。”)

六、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2020年机关运行经费当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 21.54万元,比2019年预算增加了10.27万元,上升了31.81%。主要是因为公用经费增加。

(二)“三公”经费预算

本部门2020年“三公”经费预算数3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1万元,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2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2万元)。比上年持平。

(三)一般性支出情况

本部门2020年无会议费预算和培训费预算。

(四)政府采购情况 

本部门2020年政府采购预算总额2.32万元,其中工程类0万元,货物类2.32万元,服务类0万元。

(没有政府采购预算的也需要注明。)

(五)国有资产占有使用及新增资产配置情况

截至上一年12月底,本部门共有车辆1辆,其中领导干部用车0辆,一般公务用车1辆,其他用车0辆。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2020年拟新增配置车辆0辆,其中领导干部用车0辆,一般公务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新增配备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

(六)重点项目预算的绩效目标等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本部门整体支出和绩效项目支出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纳入2020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的金额为97.4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93.44万元,项目支出4万元

详见文尾附表中部门预算公开表格的第29张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第30张表《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

六、名词解释

1、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资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2、“三公”经费:纳入省财政预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因公出国(境)费。其中,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以及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支出;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等支出。

 

第二部分

2020年岳阳市岳阳楼区司法局部门预算公开表1、2020年部门预算收支总表(汇总表)

2、2020年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

3、2020年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

4、2020年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

5、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按功能科目分类)

6、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7、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部门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

8、 “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9、 2020年部门“三公”经费预算表

10、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工资福利支出(按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11、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工资福利支出(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12、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商品和服务支出(按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13、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商品和服务支出(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14、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按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15、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16、 部门预算支出表

17、 政府采购预算表

18、 政府购买服务支出预算表

19、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

20、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

(前往后台,上传一整套部门预算表格)

2020预算商业调处中心.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