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111/2018-1290968
  • 发布机构:岳阳楼区政府
  • 生成日期:2018-02-05 15:14:54.0
  • 公开日期:2018-02-05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关于调整领导班子成员及副科级干部工作分工的通知
来源:区发改局 2018-02-05 15:14
浏览量:1 | | | |

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

因人事调整,为进一步明确职责,经局党组会研究,决定对班子成员及副科级干部分工调整如下:

徐铭喜(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发改局全面工作。

綦德清(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协助局长抓全面工作;协助分管各项经济指标(含小康指标)、党建、宣传、财务、公车改革、审计、统计、统战、公益慈善事业、红十字会、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分管党总支、机关支部、财务管理股、团支部;完成局长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吴向荣(党组成员、副局长):协助分管成本调查、价费审批、价格监督检查、妇联、计生等工作;分管成本调查股、行政事业性收费管理股、商品及服务价格管理股、价格监督检查所、经济信息中心、计生办;对接市发改委价格调控科、商品价格管理科、服务价格管理科、收费管理科、成本调查队、市价格监督检查局;完成局长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李名传(党组成员、副局长):协助分管党风廉政建设、价格监测、工会、老干、政务公开、史志档案、政工人事、价格调节基金管理、社区联点、棚改、文明创建、“五创”、信访、邪教帮教监管等工作;分管工会、政工人事股、价格调节基金管理中心、价格监测中心(政务公开);对接市发改委政工科、价格调控科(价格调节基金管理工作)、价格监测中心;完成局长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苏  甜(副局长):协助分管规划计划、产业发展、国民经济动员、国防装备动员、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建设、“长江经济带”建设、价格认证、民生实事办理、产业帮扶、提案议案办理协调、机关后勤管理、应急管理及综合绩效考核中“新增长极”指标推进、“621”工程、“赶超”等综合协调工作;分管办公室、综合计划股、价格认证鉴定中心;对接市发改委办公室、国民经济综合和运行调节科、对口支援科(市国民经济动员办公室、市国防动员委员会装备动员办公室)、“新增长极”建设办公室(“一带一区”办)、价格认证中心;完成局长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杨  彬(党组成员):协助分管项目稽查、法制(含普法)、招标投标、生态能源、安全生产、深化改革、以工代赈、平安楼区建设(综治)、精准扶贫及综合绩效考核中社会生产总值(GDP)指标、小康指标推进(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等工作;分管项目稽查办、法制股(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区招标投标监督委员会办公室)、生态能源服务中心;对接市发改委重大项目稽察特派员办公室、法规科(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市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市招标投标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资源节约环境保护和节能监察科、能源科(市能源局)、经济体制改革科、农村经济科(以工代赈办公室)、国民经济综合和运行调节科(小康办)及市农委再生能源管理科;完成局长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陈志明(优化办主任):主持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协助分管项目审批、项目前期、争项争资、固定资产投资、政府投资项目管理、“两型”创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行政效能及综合绩效考核中固定资产投资指标完成等工作;分管审批办(项目前期工作办公室)、固定资产投资股、社会发展股;对接市发改委行政审批办公室、固定资产投资科、区域经济和产业园区管理科、工业科、基础产业科、财贸服务业科、社会发展科、国家投资项目评审中心、“两型”办、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办公室、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办公室;完成局长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易  丹(生态能源服务中心主任):主持生态能源服务中心工作;完成局长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周  立(副科级干部):协助党组成员杨彬抓好法制、招投标工作,协助优化办主任陈志明抓好项目审批工作;完成局长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陈  瑜(副科级干部、总支副书记):协助党组成员杨彬抓好小康指标推进工作;完成局长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中共岳阳市岳阳楼区发展和改革局党组

                                                                               2018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