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2015年度“三公”经费决算表和收入支出决算表
来源:楼区财政局   2016-07-11 16:21

一、部门职责

对全区的大政方针及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生活中的重要问题进行协商,向党政领导机关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全区党政机关及其工作人员履职情况进行民主监督。密切联系各界人士,广泛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反映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和要求,协调统一战线各方面的关系,化解矛盾,维护安定团结。 

二、机构设置

区政协机关设办公室和5个专门委员会:办公室、经济科技委员会、提案委员会、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学习文史委员会、法制群团民族宗教委员会。

三、《“三公”经费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单位:万元

2015年度决算数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

因公出国(境)团组批次

因公出国(境)人数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公务接待费

公务接待批次

公务接待人数

小计

公务用车购置数

公务用车保有量

公务用车购置费

公务用车运行费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57.58

6.85

5

6.85

50.73

32

230

注:2015年度决算是包括当年财政拨款预算和以前年度结转结余资金安排的实际支出,1栏=(2+5+10),5栏=(8+9)栏。

四、2015年度“三公”经费决算情况说明

本表所列区政协2015年度公务接待费主要涵盖:“岳阳市政协系统中老人门球赛”、“湘鄂赣边境毗邻县市区政协工作研讨会第43次会议”、“政协岳阳市岳阳楼区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等大型会务活动食宿和上级机关或全国各兄弟单位来我单位调研、视察和学习交流等公务活动食宿以及区政协日常例会、开展履职活动、委员联络交流等公务用餐等开支。

2015年度决算政协 .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