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2017年第2次常务会议
来源:岳阳楼手机报   2017-02-22 12:52
浏览量:1 | | | |

2月2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主持召开区政府第二次常务会议。会议通报全区资产回收、资金回笼工作情况,研究《岳阳楼区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分解表》、《岳阳楼区政府工作规则》和全区环保工作。

就如何做好2017年政府工作,黄建文强调,要明确抓落实的关键,突出抓落实的重点,创新抓落实的方法,将责任落实落细,将工作做优做精。各乡街及部门单位负责人要根据各自定位,在工作中抓具体、抓深入,全力做好职责范围内的事情;要在促发展、强管理、优服务上下足功夫,抓住全年的中心和重点工作,确保取得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工作调度,创新督查方式,增强团结意识,坚定信心、克难奋进,确保政府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区领导余昕、高鸽子、唐露尧、蒋琳、方正春、严石龙、邓建华出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幺龙、区政协副主席吴怡红及各乡街、部门单位负责人列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