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通知公告

知青场路周边棚户(旧城)区改造项目 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征求意见修改情况公告

来源:岳阳楼区政府办文秘室 日期:2017-09-11 16:06 字号:【

岳阳市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知青场路周边棚户(旧城)区改造项目

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征求意见修改情况公告

岳楼政发〔2017〕54号

2017年7月21日,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公布了《知青场路周边棚户(旧城)区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征求意见公告》,经过30天的公示,在此期限内大部分被征收人及时将信息反馈到征收部门,征收部门对收集的意见进行了归纳整理,并组织相关部门讨论。现将征求到的意见和回复意见公告如下:

一、关于要求对被征收房屋进行产权调换的问题。

部分被征收户要求对被征收住宅房屋进行产权调换。

回复意见:针对居民反映要求被征收住宅房屋进行产权调换的问题,征收补偿安置实行以货币安置为主,政府搭建服务平台,组织房源信息,落实奖励优惠政策,促进被征收户购买商品房形式为辅的政策。

二、关于征收补偿款一次性到位的问题。

部分被征收户要求对征收补偿款一次性到位的问题。

回复意见:针对居民反映要求征收补偿款一次性到位的问题,将严格按照与被征收人签订的《岳阳楼区棚户(旧城)区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协议》约定的付款方式进行。

三、关于被征收房屋自建基础设施补偿问题。

部分被征收户要求对被征收房屋自建基础设施补偿问题。

回复意见:针对居民反映要求对被征收房屋自建基础设施补偿问题,将严格按征收政策和征收安置联席会议意见执行。

四、关于被征收房屋杂物间补偿问题

部分被征收户要求对被征收房屋杂物间按照住宅房屋进行补偿问题。

回复意见:房屋杂物间作为房屋附属设施,不能按住宅房屋,只能按照征收政策和征收安置联席会议意见进行补偿。

另外还有一些不是共性的问题,符合政策规定的按政策规定执行,不符合政策规定的不予支持。

岳阳市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2017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