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通知公告

岳阳市岳阳楼区自然资源局关于公开征求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意见的公告

来源:岳阳楼区自然资源局 日期:2021-04-07 15:51 字号:【

岳阳市岳阳楼区自然资源局

关于公开征求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意见的公告

根据自然资源部相关要求,现就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即土地补偿费与安置补助费之和)面向全社会就以下几个方面征求意见:

1、现行征地补偿标准是否需要调整,并说明理由。

2、若现行征地补偿标准需要调整,请针对区片划分结果、标准调整幅度和地类修正系数提出具体调整建议。

3、涉及征地补偿标准执行过程中的其他事项,请一并提出调整建议。如,土地补偿费和安置补助费分配比例、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标准、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办法、征收农村村民住宅补偿办法等,以及其他需要明确的事项。

4、其他方面。

有何意见建议,请于2021年4月27日前以电子邮件或书信形式反馈至岳阳市岳阳楼区自然资源局。

衷心感谢您的大力支持!

联系人: 龙欣

联系电话:15580107587

电子邮箱:236812695@qq.com

通信地址: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南湖大道553号(岳阳楼区自然资源局自然资源事务所)

岳阳市岳阳楼区自然资源局

2021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