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岳阳楼区关于民生建房管理办法》(草拟稿)听证会议公告

来源: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日期:2020-07-13 11:05 字号:【

关于《岳阳楼区关于民生建房管理办法》(草拟稿)听证会议公告

根据《湖南省行政程序规定》(湖南省人民政府令第222号)有关工作要求,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兹定于2020年7月28日(星期二)上午9时,在岳阳楼区公网中心会议室举行《岳阳楼区关于民生建房管理办法》(草拟稿)听证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本次听证会须知:

1.听证会代表熟悉本乡(街道)、村(社区)民生建房情况,较关注本地用地情况;

2.听证会代表一旦确定,应当亲自参加听证;

3.听证会代表必须客观反映实际情况。

二、注意事项

1.遵守会议秩序,不得随意走动,不得大声喧哗;

2.未经听证主持人许可,不得中途插话,不得私自录音、录像,不得对外宣传结果;

3.申请参加听证会的公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必须提供相关证件。

申请参加听证会的,请于2020年7月20日前向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提出书面申请。

特此公告。

附件:听证申请书

联系人:朱委波        联系电话:13517300719

联系地址:巴陵中路523号317室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7月10日

听证申请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