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通知公告

岳阳市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兵役登记通告(岳楼政发〔2018〕3号)

来源:区政府办文秘室 日期:2018-01-19 17:21 字号:【

岳阳市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兵役登记通告

岳楼政发〔2018〕3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征兵工作条例》《湖南省征兵工作条例》规定,现就我区2018年度兵役登记工作通告如下:

一、凡常住户口在本区内(含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湖新区),以及在本区范围内各普通高等学校和高中阶段学校就读,各企事业单位务工,2018年12月31日前年满18周岁的男性公民,均应登陆全国征兵网(网址:http://www.gfbzb.gov.cn)进行兵役登记,并下载打印《男性公民兵役登记/应征报名表》,持此表到户口所在地的乡(镇、街道、管理处)武装部或学校、企事业单位兵役登记站现场确认。本人难以参加实地登记的,可以委托亲属前往提交登记表。

二、首次参加兵役登记的公民,应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明以及两张近期一寸免冠正面照片,在兵役登记站,办理兵役登记现场确认手续;往年已进行兵役登记符合服兵役条件未被征集服现役的适龄公民,应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办理年度复核手续。

三、各乡(镇、街道、管理处)、村(社区)、各普通高等学校和高中阶段学校,以及区级兵役机关要求的企事业单位应设立兵役登记站。集中受理兵役登记的时间为:2018年1月10日至6月30日,具体登记时间以各兵役站通知为准。

四、男性适龄公民拒绝、逃避兵役登记的,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予以处罚。

五、咨询电话:0730-8557400、8557404。


岳阳市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2018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