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乡街动态

砥砺奋战一百天 创先争优我站前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0-10-26 10:50 字号:【

站前路街道上下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落实“比学赶超、创先争优、大干一百天、夺全面胜利”活动要求作为检验我们党性意识强不强、担当精神足不足、执行能力好不好的“炼金石”,坚决贯彻落实好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提质提标城市管理和政务服务基础工作,牢牢抓实治安防控、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底线工作,全力维护辖区社会稳定,力促全区经济社会平稳发展。

见真章,作风再务实。我区是城市管理的主战场,站前路街道是中心城区的前沿阵地,车站、宾馆、大型集贸市场等窗口单位多,更要迎难而上,担当主责。我们将进一步认清形势,紧紧围绕区委的决策部署,理解意图,理清思路,统筹整合街道、社区及各方力量,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处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12项重点工作上来,转变观念和作风,主动应对和切实解决问题。

求真效,责任再压实。召开专项工作调度会,详细制定《站前路街道“比学赶超、创先争优,大干一百天、夺全面胜利”活动实施方案》,机关各站所、各社区严格对照方案要求,细化工作举措,狠抓压力传导,进一步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切实把各项目标任务落深落细落实到位。街道“一把手”、分管班子和社区主职领导要切实扛起责任、当好表率,既要“挂帅”,又要“亲征”;既要当好“包工头”,更要当好“施工长”,用心、用力、用情,全力以赴打好百天攻坚战。要细化目标任务,责任到时间、责任到所室、责任到人,奋战每一天,打好每一仗,干好每一项。统筹抓好青年西路提质改造项目征拆、综治民调、综合治税、医保征缴、交通整治等急难险重工作,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实现“全年红”。

动真格,纪律再严实。严肃工作机制,做到分管领导每周调度一次,街道每半月调度讲评一次,压实联点领导干部责任,要下沉社区和一线,了解真实情况,推动解决实际问题。严格兑现奖惩,街道纪工委要坚决打击形式主义,不定期下发督查通报,并按照街道方案坚决执行奖罚到位。严格结果运用,把督查考核结果作为年终评先选优、评价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员干部的素质能力和换届提名任用的重要依据,以考核推动攻坚,以决战必胜姿态,立即掀起决战四季度的攻坚热潮,加压鼓劲大干100天,向区委、区政府和辖区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站前路街道党工委书记 周七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