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乡街动态

强化综合治税 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0-10-21 09:43 字号:【

近日,服务城陵矶新港区工作组组织辖区企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就民营企业该如何发展、发展中有哪些难题进行交流沟通。

会议解读《岳阳楼区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扶植奖励办法》,并邀请各企业积极探讨企业担当和责任,以及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针对企业主提出的问题,工作组积极回应,并第一时间安排专人负责对接,设身处地帮助企业解决各种实际困难,让企业安心发展,无后顾之忧。

前期,该工作组对辖区34个重点项目和规上企业进行积极走访调研,并进行了打桩定位,实行班子成员“一对一”协税护税对口帮扶,动态掌握企业情况,及时反馈和有效解决问题。下一步,该工作组将进一步加强走访,服务到位,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使区域经济得到更好更快发展。(区融媒体中心 易露 服务城陵矶新港区工作组 周湘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