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乡街动态

技能培训入网格 铺宽职工就业路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0-10-21 09:43 字号:【

“这样的技能培训真是不错,不出门就可以直接详细地了解到具体内容。”近日,望岳路街道七里山社区居民樊女士通过微信向网格员咨询职业技能培训班的相关事宜,社区网格员热情回复了她,并详细为她讲解了需要提交的报名资料及本次培训班的相关政策。

我区2020年“一户一产业工人”培养工程技能提升培训活动由区总工会主办,旨在帮助就业困难职工实现技能提升,顺利就业。接到通知后,七里山社区迅速发挥网格化在促进创业就业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在辖区网格群大力宣传推广。为了促进就业,七里山社区还多次组织辖区居民参加招聘会,为失业人员提供就业推荐,为职工铺宽就业路。该社区以“便民、为民、服务于民”为服务宗旨,让居民群众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温暖。(区融媒体中心刘瑶望岳路街道 张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