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乡街动态

提升居家环境 增强幸福指数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0-10-21 09:42 字号:【

近日,枫桥湖街道按照区政府、区旧改办的统一部署,正式启动了康岳社区实圆小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切实解决民生问题,全面提升老旧小区居家环境,增强居民的幸福指数。

实圆小区始建于1995年,总建筑面积1.05万平方米,由于建设时间较长,小区内窗套破损、外立面脏乱脱落、下水管道堵塞及架空线凌乱缠绕等问题十分突出。此次旧改涉及居民楼7栋,144户396人,改造包括门禁系统、新增停车位等在内的14项内容,项目总投资220万元。在前期民意调查和相关部门现场调研过程中,社区充分强调小区居民的主体作用,发动居民积极参与,在充分尊重居民意愿的前提下,实现由“要我改”到“我要改”的转变。

“我们将始终按照高质量高要求,安全有序推进改造工作,让群众生活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该街道负责人在施工现场表示。目前,实圆小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正在有条不紊推进中,预计年内可全面竣工。(区融媒体中心 宋俍 康岳社区 葛娟)